馬力1024匹《Galpin GTR1原型車》這樣不會太超過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或許大家對於Galpin Auto Sports這間車車的公司名子會覺得有些陌生,但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在Pebble Beach現身的《Galpin GTR1原型車》,不但是為了向經典超跑《福特GT》致敬而誕生,車車的心臟更有高達1024匹的恐怖馬力,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在《Galpin GTR1原型車》身上還看得到一些些《福特GT》的影子,不過包括科技感十足的LED頭燈,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20吋鋁圈和Pirelli倍耐力 P Zero Rosso高性能車胎,還是讓《Galpin GTR1原型車》展現了迷人又獨特的風格!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至於《Galpin GTR1原型車》的內在美同樣是在《福特GT》的基礎上,增添了頂級的皮革、McIntosh音響系統和鋁合金儀錶板,融合了古典和運動氣息的內在美實在是很迷人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接著要來看看《Galpin GTR1原型車》恐怖的心臟囉!搭載可以輸出1024匹最大馬力的5.4升V8引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3秒鐘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更是可以上看360公里的水準喔!

《Galpin GTR1原型車》影片

其實《Galpin GTR1原型車》未來會有限量生產的計畫,只不過打造的數量只會介於6到24部,而且每輛車車的身價預計更高達100萬美金喔!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圖片

大家說這樣的《Galpin GTR1原型車》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