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終用戶版《iOS 7》 傳9月10日正式開放下載?!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目前根據已知可靠消息指出,蘋果將會選在9月10日當天舉行新品發表會,而沒意外下一代iPhoe 5S和平價版iPhone 5C到時也將會一併亮相,雖然很讓人期待,不過大家想必更很好奇~究竟新版iOS 7何時才會正式開放下載呢,畢竟現在也已經測試到Beta  6版 ,也該是到了婆媳見公婆的時候了(嗯?)

國外最新所取得的一份機密iOS 7發佈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wened.co.nz/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一位開發人員這幾天所收到來自Nuance公司(專門提供iOS 系統 Siri 技術)寄發的Mail,上頭已經清楚寫著蘋果最終用戶版iOS 7 GA (General Availability),確定將會在9月10日正式開放下載囉~~(喔喔喔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hoe 5S/5C時間點十分吻合,雖然蘋果官方對此尚未作出回應,不過外界普遍皆認為發佈的可能性很高就是。

iOS 6和iOS 7前後版本比一比

圖片3

圖片來自:iflowreader.com

當然針對新一代iOS 7更新,其實也被視為是蘋果有始以來最大幅度的系統改版更新,除了全面採行扁平化界面設計,不僅所有iCON都變得更平滑簡潔,連界面也變得色彩繽紛,甚至字體也多了一種Q版的可愛風格呢!

另外螢幕界面也首次加入半透明的懸浮穿透效果,讓手機看起來更彷彿有種穿越時空的科幻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而除了使用界面外,新版的iOS 7也新增了和安卓類似的快捷控制中心,以後只要手指由下往上一滑,就能叫出蘋果控制中心,提供像是螢幕亮度、Wifi開關、藍牙和飛航模式等快捷功能~相當便利。

就連App應用未來也會加入多工處理模式(Multi Task),之後就算不用辛苦越獄也可享受一次開多個app來玩,再通通一次關掉的快感~(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除此之外,新版iOS 7也還新增了WIFI檔案互傳分享的AirDrop功能,以及提供免費的iTunes Radio音樂串流(就是傳聞中的iRadio)服務,只不過剛開始似乎只限美國當地開放使用就是...

最後不可不提就是咱們Siri姐,除了變得更加聰明更加具有人性外,還首度加入男版Siri哥,完全戳中了女果粉們的心,相信不久後也會出現一堆男版Siri哥的調教(?)影片吧,當然其它還有像是動態螢幕解鎖,全螢幕 Safari瀏覽器和各式的車用智慧型功能。

圖片6

看完是不是很讓人期待阿,而且應熊還滿想裝來玩玩看它的3D立體螢幕特效,感覺一整個酷斃了說,只希望不會太耗電才好,不然拿出來耍帥肯定超拉風的啦^^/

最後也來看看一系列iOS 7官方介紹吧

最新 iOS 7 Beta 6 測試(iPhone 5)

應熊我準備好可以更新惹~(快開放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owen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