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豪宅《賓士Sprinter露營概念車》今天晚上要住哪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宅宅新聞才和大家分享了讓報廢公車化腐朽為神奇的《車車大改造》最近M-Benz賓是在德國舉辦的Caravan Salon in Düsseldorf露贏車展,發表了名為《賓士Sprinter Caravan Concept》的露營概念車,可是有著媲美豪宅一般的內在美,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其實《賓士Sprinter》原本是一量偏重商用設定的車車,在不久前原廠才替他進行了幅度不小的改款工程,而這回的《賓士Sprinter Caravan Concept》則是以高頂車型為基礎所打造出來的喔!

小改款《賓士Sprinter》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賓士Sprinter Caravan Concept》的設計概念事徜徉在海上的豪華遊艇,坐在駕駛座上雖然大至維持了原本的格局,不過屁屁下質感優異的白色皮椅似乎又透露了那麼一些些的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賓士Sprinter Caravan Concept》的後廂同樣以白色為主要的元素,搭配上實用性一點也不重要的木質地板,除了可以充當雙人床的長椅,薄型液晶電視和簡單的廚房設備都沒有少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不只這些,在車廂的最後《賓士Sprinter Caravan Concept》也沒有忘了要附上了可以衛浴和如廁的設備,無論車車開到了哪裡,都不用擔心萬一想要方便會沒處去,大家說是不是很貼心呢?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會不會想要生活在這樣的賓士行動小豪宅裡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