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系列影集《高譚市》 主角是~戈登局長!

圖片1

圖片來自: insidetv.ew

Marvel的新影集《神盾局探員》昨天在美國開播,或許是因為宣傳時把氣氛炒得太熱以致大家預期會看到一部超級英雄影集,播出後第一集的評價只能算普普。但除了《神盾局探員》外,也許又有一部超級英雄衍生影集準備進軍小螢幕了。根據媒體報導,Fox電視台簽下了蝙蝠俠的衍生影集《高譚市(Gotham)》,但是主角並不是黑暗騎士,而是~憑著一己之力默默維護高譚市和平的戈登警長(James Gordon)。

▼《蝙蝠俠》即將開發衍生影集,故事背景就設在蝙蝠俠的故鄉「高譚市」,一個同時擁有光明與罪惡的城市

圖片2

圖片來自:fanpop

▼在諾蘭蝙蝠俠三部曲中,戈登警長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由Gary Oldman飾演 (小狄個人超喜歡Gary Oldman演出的戈登警長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umblr

▼戈登警長是高譚市少數相當清廉的警察,雖然是個普通人卻盡心盡力保護高譚市。

圖片4

圖片來自:batman.wikia

戈登警長在《蝙蝠俠》動漫中的形象

戈登警長在原著漫畫裡是跟蝙蝠俠同年(1939!)出現的角色,歷史非常悠久,並且從此以後一直在蝙蝠俠漫畫裡佔有一席之地,還有他的女兒Barbara,在後來蝙蝠俠與DC的世界中也一直是重要成員之一。

▼  《Bruce Wayne – The Road Home: Commissioner Gordon》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batman.wikia

▼《Gotham Gazette: Batman Alive?》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seekersofthebat

▼1992《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動畫

圖片7

圖片來自:ddsite

▼2011年《蝙蝠俠:元年》(英語:Batman: Year One)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dc.wikia

雖然外貌不一樣,不過戈登警長的形象都差不多:一個正直、可靠而且堅定的警察。據說《高譚市》 的背景將會設在戈登警長的年輕時代,當他還是個一般警察的時候,並會藉此交代許多傳奇反派的起源。所以說我們大概是不太可能看到Gary Oldman出現在小螢幕上了。

不曉得年輕的戈登警長會給誰來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hollywood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