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屋兔丸《荔枝光速俱樂部》舞台劇化

圖片1

尖銳的黑白、和殘酷的美感,以畫風獨特和故事內容充滿驚人的想像而知名的漫畫家古屋兔丸,將要迎來充滿注目的一年。2011年被媒體封為古屋兎丸的作品《ライチ☆光クラブの年》,因為《荔枝光速俱樂部(ライチ☆光クラブ)》的前傳《ぼくらの☆ひかりクラブ》將從3月開始連載,而且《荔枝光速俱樂部》將被改編成舞台劇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古屋兔丸曾經擔任過高中的美術老師,因此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討論高中生時期學生們維妙的心理~以典型的日式美學:掙扎、制服、自殺等等的題材來發揮。《荔枝光速俱樂部》講述一群躲在秘密基地裡的學生,做出了一台可動機器人,於是他們命令這台機器人為他們抓一個女孩到秘密基地來,而這個機器人也真的抓了一個穿著水手服的高校美少女回來,但是他們的群體一但加入這個女孩,平衡就開始崩解了.....

古屋兔丸的作品

▼《守護她的51種方法》,台灣東立代理出版

圖片2

▼《π圓周率》,台灣東立代理出版

圖片3

▼《自殺サークル( Suicide Circle)》

圖片4

▼《自殺サークル》由電影改編

圖片5

▼《荔枝光速俱樂部》封底

圖片6

▼目錄,相當有特色而且驚人的畫風

圖片7

▼制服、暴力美學與強烈的黑白對照

圖片8

《荔枝光速俱樂部》將由日本著名的《東京グランギニョル》劇團演出,角色跟上演時間都未定,有最新消息將在《荔枝光速俱樂部秘密基地》網站公布,這個網站的首頁已經先將《荔枝光速俱樂部》的開頭部分動畫化了,效果驚人,不過要打錯密碼才看得到XD有興趣的卡友可以點我去《荔枝光速俱樂部秘密基地》看看,但是小心網站的音效。

《荔枝光速俱樂部秘密基地》首頁

PS.密碼是666,推特上有公布

圖片9

官方推特

圖片10

古屋老師的部落格首頁

圖片11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