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 SX》柴油引擎+CVT超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還記不記得在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在澳洲穿上了一身越野風勁裝的消息呢?在地球另一邊英國市場上的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雖然沒有越野勁裝,但是新登場的車型《速霸陸Outback SX》卻有著更迷人的武器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4年式家族新成員《速霸陸Outback SX》把車車下緣黑色防刮材質換成了和車身同色的樣式,搭配HID頭燈和新樣式17吋鋁圈,還增加了兩個新的車色選擇,比起原本似乎增加了些都會氣息,另外配備上增加了包括感應雨刷、除霧後視鏡、雙區恆溫空調、倒車攝影和支援藍芽、USB的音響系統等等,讓車車變得是更加貼心!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只不過這些通通都只是小菜而已,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 SX》最吸引人的地方要車車上了路才知道!因為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 SX》可是頭一回將自家兩樣引以為傲的武器-2.0升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和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結合在一起!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雖然2014年式《速霸陸Outback SX》實際的性能數據還沒公布,但是原廠透露車車44.8 mpg UK的平均油耗表現,還有166g/km二氧化碳排放數字,可都是讓人要刮目相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說柴油引擎+CVT的《速霸陸Outback》是不是超迷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