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雞雞屋》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超有病BL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現在的BL遊戲或乙女遊戲怎麼逐漸有種無病不成禮(?)的趨勢?最近在阿珂的腐女圈裡掀起一陣旋風的~就是這款開口閉口都在問候人家性器官的BL遊戲《イカレちんぽ屋》,一般看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設定之下是瘋狂帽子屋,而這款遊戲將帽子改為ちんぽ,就~你知道的,小雞雞、小弟弟、大鵰之類的,光看標題就超有病的啦XDDD

動不動就撸撸什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由AlaruM製作的同人遊戲《イカレちんぽ屋》,原本好像只是4月1日愚人節的整人企劃,怎知後來還真的給他實現了勒~不過這款是作為10月4日發售的BL&乙女遊戲雜誌「Cool-B」11月號的附錄DVD遊戲,大家自己認明封面齁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cool-b

故事主角是一位居住在森林裡,專門幫人解決「性煩惱」的魔道師,一開始男人們都會感到困惑遲疑,但經過イカレちんぽ屋真摯的服務(?),每個人最後都會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

イカレちんぽ屋

圖片4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另一方面,被留在森林裡的イカレちんぽ屋,卻備受寂寞感與無解的頭痛困擾,為了熬過這些寂寥跟痛楚,將男人們的精液當作苦口良藥...

ベニス

音近ペニス(penis),這隻斜視又猥瑣的白老鼠是イカレちんぽ屋的夥伴,會說流利的人話,心情好的時候會大聲朗誦自己做的詩,生氣的時候會口吐暴言。

圖片5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オティン=ティン

名字音近おちんちん(也是小雞雞...),是個以毒舌掩飾內心害羞的傲嬌,是刑警真裸的部下兼戀人,在人們面前稱真裸為「大叔」,但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種樣子...困擾是真裸的大鵰太大而含不進去&屁股痛。

圖片6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真裸

粗枝大葉的真裸刑警,跟小雞雞~額不對跟オティン有戀愛關係,溫柔守護傲嬌無禮的オティン,大鵰太大是他的困擾。

▼擺一隻大象不知道是否因為大到掉出來(住口)

圖片7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ガリレイ=チンポ

名字有個チンポ還是音近小雞雞(チンボ),統治森林的國王,個性一板一眼,阻擾イカレちんぽ屋的工作,似乎又因為イカレちんぽ屋來者不拒的態度而感到不爽...

圖片8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フラチンコはん

名字裡有個チンコ就是那個チンコ的...(我已經膩了小雞雞這個說法了XD),是國王的部下兼寵物,因為イカレちんぽ屋違反規定而對他實行「小雞雞狩獵令」的懲罰(這沙小啦XDDDDD),平常看起來表情豐富又可愛的牠,看到イカレちんぽ屋的眼神會異常銳利。

圖片9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圖片10

圖片來自:イカレちんぽ屋

欸...人名都是性器官的BL遊戲,不過繪師あまざき的圖都好漂亮,好想看遊戲畫面啦!!(敲破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