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美觀眾票選獎》得獎名單公佈 (People’s Choice awards)

圖片1

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這個世界裡,一般人(像我們)的意見漸漸的受到重視了,在美國就有個由全美民眾透過網路來投票,選出年度大家最喜歡最受歡迎的電視、電影與音樂明星票選活動,這個《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今年已經是第37屆了,而且中獎人完全是由心中無限熱情的粉絲決定的!

今天就來看一下《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電影類的獎落誰家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劇情片: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圖片2

■ 最受歡迎電影男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

圖片3

圖片4

■ 最受歡迎電影女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圖片5

圖片6

■ 最受歡迎電影動作片:鋼鐵人2(Iron Man 2)

圖片7

■ 最受歡迎電影動作片明星:成龍(Jackie Chan)

圖片8

■ 最受歡迎電影家庭片: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

圖片9

■ 最受歡迎電影喜劇片:亞當等大人(Grown Ups)

圖片10

■ 最受歡迎電影喜劇片明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圖片11

■ 最受歡迎電影銀幕搭檔:「暮光之城:蝕」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泰勒洛特納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Robert Pattinson, Kristen Stewart, Taylor Lautner

圖片12

圖片13

■ 最受歡迎25歲以下電影明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喔~他又帥又可愛!秋香是迪士尼頻道粉絲!

■ 最受歡迎電影恐怖片:半夜鬼上床: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圖片18

當然還有其他類的獎項,秋香挑了幾個自己比較有興趣跟知道的電視影集的,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 最受歡迎電視影集-戲劇類:怪醫豪斯(House)

圖片19

我愛House♥♥♥個性超迷人的!公視有再播,等不及我都去借DVD回來看了啦~推薦大家可以看喔!

● 最受歡迎電視影集-喜劇類:歡樂合唱團(Glee)

圖片20

電視也有播,但我喜歡叫他蛤蜊~ㄎㄎ

● 最受歡迎電視影集男演員:詹姆斯·曉·卡魯姆·羅利(James Hugh Calum Laurie)

(怪醫豪斯House)

圖片21

帥阿!怪醫豪斯House讓他得了很多獎說,是個很有實力的演員!

● 最受歡迎電視影集女演員:麗莎艾德斯坦(Lisa Edelstein)

(怪醫豪斯House)

圖片22

就院長阿!我喜歡House Cuddy配

怎麼會少了音樂類呢?有有有,秋香也是有注意一下的。

● 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Hip-Hop歌手:阿姆Eminem

圖片23

● 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網路藝人:凱蒂佩芮Katy Perry

圖片24

● 最受歡迎搖滾樂團:帕拉莫爾Paramore

圖片25

我不確定他們在台灣有沒有相當紅?!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主題曲「Decode」就是他們唱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他們的歌聽聽看喔!

● 最受歡迎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

圖片26

● 最受歡迎R&B 歌手:亞瑟小子Usher

圖片27

● 最受歡迎鄉村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

圖片28

「國民小公主」的歌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吧?

● 最受歡迎的歌、最受歡迎MV: “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 featuring Rihanna

● 最突出進步歌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 the Scene)

圖片29

圖片30

就說秋香是迪士尼頻道的粉絲了!少年魔法師我都有在看的啦~她好可愛耶!聽一下席琳娜戈梅茲的歌聲吧!她現在可是迪士尼頻道力捧的女孩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