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式歐規《Honda Civic》新年當然要有新氣象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在不久前的SEMA改裝車展上有為才分享了美規的小改款《Honda Civic Coup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隨著2013年就快要邁入尾聲,大家可能比較陌生的歐規《Honda Civic》也發表了2014年式的車車,究竟在新年有什麼樣的新氣象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才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家族新成員《Honda CivicTourer》,別看車車外表動感,它可是有著同級對手中最寬敞的空間表現喔!

Honda CivicTourer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接著快來看看2014年式歐規《Honda Civic》有什麼不同吧!外觀部分最明顯的就是換上新樣式輪圈,另外包括保險桿、輪弧和後車窗也都有小小的變化,至於內在美部分也增添了白色縫線和鋁合金飾板來提升質感,就連肉眼看不出來的部分也升級了EPS電子動力方向盤和懸吊系統,希望讓車車的操控更上層樓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歐規《Honda Civic》的新年新氣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