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UNIQLO廣告》麻豆脫到只剩內衣褲會不會太害羞(〃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來不知道原來UNIQLO的LOGO這麼好用~沒辦法,這脫衣鏡頭太刺激怕嚇到小朋友,所以借了LOGO來遮一下這樣ww又到了這個要受UNIQLO照顧的季節,仔細想想~好像每年只有夏天要購入內搭還有冬天的發熱衣時,才會很專程地跑去UNIQLO逛逛。不過,光這兩類商品就夠讓我感謝這日本國民品牌的方便性了說。

說到UNIQLO的廣告,好像也越拍越有那種會讓人誤以為是歐美品牌的感覺~甚至還在去年入榜了《好感度廣告Top10

▼去年大受好評的Rola版本

而形象清新的UNIQLO其實也有過好性感的廣告內容

BRATOP是真的很方便但這系列廣告也太可口了吧!(//▽//)

不過據說UNIQLO在20年前就已經有類似像這系列脫光光的廣告內容出現過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時的廣告強調「UNIQLO可以不論任何理由接受退換貨」,那麼這無條件接受退換貨的廣告到底脫的有多徹底咧?(重點誤)

wwwwwww不要揍我wwwwww

而且阿桑還操著關西腔說:『這衣服有歐巴桑味,幫我換一件!』其實還蠻有效果的說~而且更可愛的是,同系列廣告還有阿北版本喔~

阿北一邊換貨還不忘撥頭髮wwwwww

媽呀~這廣告雖然被視為黑歷史但也太有梗了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