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完全版 國際書展登場

圖片1

由小畑健老師所繪經典作《棋魂》,自2009年起日本開始重新出版《棋魂完全版》,全新的封面加上的新收錄的彩稿與草圖,讓很多讀者看的是好羨慕~不過東立宣布將在國際書展時推出《棋魂完全版》的中文版,而且會比照日本,將條碼、價格等等做成易撕標貼,將這些標籤撕下後,封面就會變成一張精美彩圖供收藏了!

棋魂完全版》全20卷,日本已經快要出完了,台灣則是要在國際書展時推出,有小道消息指出,東立可能會推台灣版only的盒裝版,不過這當然都要等到東立證實了。

《棋魂完全版》出書預告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推出完全版,除了新的封面與彩圖外,很多讀者都很關心一個問題,就是《完全版》會不會有新的結局?由於《棋魂》完結的相當草率,因此網路上盛傳《棋魂》其實是被腰斬的,理由是韓國人不滿棋魂裡面的角色設定醜化韓國人,尤其個性高傲的高永夏,據說完全就是韓國天才棋士李世石的翻版,不過這則謠言找不到任何可靠的根據,完全版也沒有更改結局,看來結局是已成定局了。

高永夏與韓國天才棋士李世石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完全版》第一集封面

▼已經是《漫爆王》的畫風了,翻開內頁會不習慣吧?

圖片6

▼封底

圖片7

▼《完全版》第一集書皮

圖片8

第2集封面

圖片9

▼封底

圖片10

▼第二集書皮

圖片11

▼第一集彩頁

圖片12

▼第二集彩頁

圖片13

▼第一集附錄,將棋社的加賀

圖片14

▼第二集附錄,好久不見的眾人

圖片15

▼其他的封面,小狄承認我就是想放伊角(笑)

圖片16

圖片17

舊版第一集的封面

▼哇這是阿光嗎?

圖片18

舊版最後一集

▼怎麼差這麼多XD

圖片19

棋魂完全版價格未定,將在台北國際書展推出。書展日期:2 月 9 日起至 2 月 14 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