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向Niki Lauda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Ferrari

相信卡友們只要是看過了《決戰終點線(Rush)》這部電影,應該都會對於James Hunt和Niki Lauda兩位傳奇F1賽車手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有更深入的了解,最近有違在國外網站上竟然看到了輛獨一無二的《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是為了向Niki Lauda致敬而誕生,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errar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這輛《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的主人是位Niki Lauda的死忠粉絲,他請Ferrari法拉利啟動了Tailor Made個人化服務,在來自Maranello Style Centre的設計師操刀之下,以Niki Lauda在1970年代所開的法拉利F1賽車為靈感來打造這輛獨一無二的《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

圖片3

圖片來自:Ferrari

這輛獨一無二的《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特別在哪呢?外觀部分最醒目的就是白色車頂設計,再搭配上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三色元素,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閃閃發亮的四只金色輪圈!

圖片4

圖片來自:Ferrari

至於這輛獨一無二的《法拉利458 Italia特別版》內在美部分,包括座椅還有中控台上也都可以發現呼應外觀的義大利國旗元素,另外包括座椅、方向盤上的皮革縫線更是用上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紅色樣式!

圖片5

圖片來自:Ferrari

最後再來回顧《決戰終點線(Rush)》精彩的影片吧!

圖片6

圖片來自:Ferrari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獨一無二的特別版法拉利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