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TMNT》凱蒂貓+忍者龜 kitty辛苦你了(拍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vtropes.org/pmwiki/pmwiki.php/Franchise/HelloKitty?from=Main.HelloKitty

在之前跟卡友分享過《HelloKitty露屁屁》就已經知道凱蒂貓不能選擇工作的苦處了,這次凱蒂貓又與甚麼特別的人物合作呢?相信首圖就已經看的出來是忍者龜!不過凱蒂貓+忍者龜究竟會是甚麼樣子...

《KT×TMNT》凱蒂貓+忍者龜 kitty辛苦你了(拍肩)

▼無法選擇工作而露PP的凱蒂貓

圖片2

圖片來自:bbs91.meiwasui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日本玩具廠商Dreams Come True以「COOL JAPAN x COOL AMERICA」發想所打造的「KT x TMNT」企劃,讓可愛的Hello Kitty扮成帥氣的忍者龜。

▼忍者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aopercas.com/online/2788/michael-bay-fala-do-novo-filme-das-tartarugas-ninja/

▼讓凱蒂貓來扮演四位忍者龜

圖片4

圖片來自:weekly.ascii.jp

而且每一個角色也有搭配武器裝備,這麼酷炫的凱蒂忍者龜,每個一款限量1000隻,所以這樣共4000 隻的限定組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dreamsct.co.jp/Product/tmnt.html

每一隻高約14.5cm,預計2013年11月23日發行,每個角色售價稅入是7,325日幣(約台幣2160)。

下次會不會變浩克凱蒂貓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ekly.asci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