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大女兒竇靖童已亭亭玉立

圖片1

今年農曆年前最讓秋香期待的事就是這周的陳奕迅演唱會跟月底的王菲演唱會,已經摩拳擦掌的☜(:♛ฺ;益;♛ฺ;)☞等待他們的到來呀!快來撫慰我小小的心靈吧!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了嗎?王菲演唱會這麼讓我期待是因為她已經封mic好幾年,自從她在2005年《菲比尋常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說了「如果我以後不唱了,希望你們忘了我」,然後就真的不唱了!!!!

王菲2011巡唱@台灣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到那時我都要哭了,這天籟般的歌聲,幾乎都要變成腦海裡的記憶,但人腦畢竟不是太可靠,所以三不五時的就要拿CD出來聽,拿她演的電影DVD出來復習一下。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秋香最喜歡《重慶森林》中的片段,配樂是劇中王菲最喜歡聽的california dreaming!

還有阿菲改變633的生活這一段,王家衛真的好會拍喔!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來。王菲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其實她都在老公李亞鵬跟大女兒竇靖童還有小女兒李嫣身邊,當個好媽媽好媳婦好太太的。媒體在王菲休息期間就有傳聞說可能是因為李亞鵬投資失敗,所以要王菲出來唱再賺點錢之類的新聞,不管怎樣,王菲有回來唱就好,李亞鵬的是是非非我不想知道!!

王菲 & 李亞鵬 & 竇靖童

圖片3

王菲 & 李亞鵬 & 李嫣

圖片4

而時間過得很快,王菲大女兒竇靖童現在也已經14歲了,長得也跟以前不太一樣,可是出落得大方像個嬌俏的小姑娘哩!

竇靖童小時候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竇靖童14歲現在的模樣

圖片8

圖片9

王菲最近還幫李亞鵬的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找來陳奕迅一起演唱電影主題曲《因為愛情》,寫歌詞的小柯表示他只用一晚就完成《因為愛情》這首歌的創作。小柯他只用一首歌就把我們帶往愛情的另外一個境界。這首歌,雖然沒有飆高音快節奏什麼的,但在聽完王菲跟eason他們小聲細細的唱完後,眼框都會濕濕的,好喜歡第一句「給你一張過去的CD」。

秋香想了一下,會這麼喜歡王菲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她當紅的時候,正好跟我們成長的歲月重疊,我們戀愛失戀交很多朋友玩得轟轟烈烈,很多歌的歌詞都正好中了我們當下的心情,加上她獨特的聲線,讓她的歌跟人都成為我們記憶裡的一塊。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秋香喜歡的幾首歌

王菲-不留

王菲-乘客

王菲-我愛你

王菲小檔案

本名:夏琳

王菲

英文名:Faye Wong

Shirley Wong(1989-1992)

生日:1969年8月8日(42歲)

婚姻:竇唯(1996-1999)

李亞鵬(2005-)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真的好期待可以親演再看她開金嗓唱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