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Saab 9-3》熟悉的老捧油肥來惹 (淚)

圖片1

圖片來自:NEVS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分享過,和大家沒有緣份的2013年式《Saab 9-3》呢?最近這個瑞典品牌的主要擁有者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簡稱為NEVS正式在瑞典的Trollhattan組裝廠重新生產了這一代的《Saab 9-3》,究竟這大家熟悉的老朋友現在變得怎麼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EV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NEVS在今年9月就在Trollhattan組裝廠嘗試打造了一部準量產版的《Saab 9-3》,裡裡外外幾乎都和2011年暫時告別大家的這一代《Saab 9-3》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原本大家熟悉的LOGO因為使用權的關係,在圓形廠徽中只簡單寫上了Saab四個字!

圖片3

圖片來自:NEVS

圖片4

圖片來自:NEVS

準量產版《Saab 9-3》影片

除了大家熟悉的模樣,目前《Saab 9-3》所採用的心臟也是原本能夠輸出22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官方也宣稱了電動車版本的《Saab 9-3》預計將會在2014年春天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EVS

圖片6

圖片來自:NEVS

圖片7

圖片來自:NEVS

圖片8

圖片來自:NEVS

等不及想和《Saab 9-3》重逢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重新生產的《Saab 9-3》將會以大陸為主要銷售市場,另外少部分車車則留給故鄉瑞典的捧油,其它地方的粉絲想擁有浴火重生的Saab車車可能還得在等上一會兒囉!

圖片9

圖片來自:NEVS

大家看到熟悉的《Saab 9-3》浴火重生是不是很感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V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