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賓士C-Class》讓車神來試試安不安全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疑似是新世代《賓士C-Class》的神祕影片,另外車車超酥湖的內在美也已經在網路上曝光,這回M-Benz賓士原廠更找來去年才從F1車隊Mercedes AMG退休的車神Michael Schumacher來測試新世代《賓士C-Class》的主動安全科技,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新世代《賓士C-Class》若隱若現的模樣和超酥湖內在美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畫面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官方疑似新世代《賓士C-Class》影片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有過人的駕駛技術,不過這回坐上穿著偽裝的新世代《賓士C-Class》可不是要拼快慢,而是要好好體驗車車的主動安全科技,而包括Pre-Safe Brake、Brake Assist Plus、Active Blind Spot Assist、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和Distronic Plus等系統在車神面前當然也沒有漏氣囉!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Michael Schumacher測試新世代《賓士C-Class》影片

接著送上Michael Schumacher回顧2013年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見到新世代《賓士C-Clas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