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新作《星際效應》先行預告 先行就是什麼都沒說的意思...

圖片1

圖片來自: blogs.indiewire

在《蝙蝠俠》三部曲之後,被DC/華納奉為神明的導演諾蘭首先監製了《超人:鋼鐵英雄》,並繼續替接下來的《蝙蝠俠vs超人》擔任監製,不過同時他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導演本職,集合了許多優秀的演員投入開拍星際奇幻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星際效應》預計明年底才會上映,諾蘭卻已經放出了一支一分半的先行預告......雖然說有一分半,但什麼都沒有透露啊導演(哭哭)

諾蘭導演在《蝙蝠俠》三部曲後的新作《星際效應》

▼未看先猜Marion Cotillard是幕後大魔王......欸,這部片裡面竟然沒有Marion XD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星際效應》先行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管預告到底怎麼樣,其實衝著諾蘭兩個字這部片就是必看了啊~

前面說這部片竟然沒有Marion,其實《星際效應》有不少諾蘭以往沒有合作過的新演員加入,而且也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既然預告沒說什麼,那我們就來看看《星際效應》到底有哪些演員吧?

《星際效應》卡司名單

▼主演的是馬修麥康納,最近接了不少不同類型的作品,暴瘦演出的《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評價也相當不錯。

圖片3

圖片來自: nme

▼台灣影迷愛,美國影迷討厭的安海瑟薇,在「貓女」後有沒有成為諾蘭出品常駐演員的機會呢?

圖片4

圖片來自: blogs.indiewire

▼近年來表現傑出的Jessica Chastain

圖片5

圖片來自: dvdsreleasedates

▼唯一一個持續在諾蘭電影中出場的米高肯恩

圖片6

圖片來自: lenouveauchic

▼《飢餓遊戲》Wes Bentley

圖片7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

▼《險路謎情》《逃出鎔爐Out of the Furnace》Casey Affleck,這不是新蝙蝠俠的弟弟嗎(硬要講)

圖片8

圖片來自: pastemagazine

▼《蜘蛛人3》《婚禮大聯矇(The Big Wedding)》  Topher Grace

圖片9

圖片來自: fanpop

▼《暮光之城:破曉II》吸血鬼小蘿莉Mackenzie Foy

圖片10

圖片來自: fanpop

▼還有有點讓人意外的麥特戴蒙。最近表現平平的他,在《星際效應》或是《大尋寶家》之中有沒有機會再讓觀眾眼睛一亮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 wikimedia

《星際效應》的故事,是關於宇宙的旅行者們利用蟲洞進行時光旅行的科幻故事。科幻+諾蘭兄弟+Hans Zimmer,幾乎保證了這部作品絕對值得等待的啊~

《星際效應》美國明年11月7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