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DVD《滿大人短片》獄中生活暗示續集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最近只要提到Marvel電影小狄都不得不佩服他們當初的遠見,一步一步地布局,到了收網的時候,影迷想不知道Marvel下一步在做什麼都很難。每一次都會跟著電影DVD推出的相關短片,本次在《雷神索爾:黑暗世界》DVD中收錄的竟然是《鋼鐵人3》反派角色「滿大人」的獄中生活。另外還有熟悉漫畫的影評人指出,在滿大人的獄友身上,可能還隱藏者Marvel接下來的拍片計畫......

《雷神索爾:黑暗世界》藍光/DVD,美國2月25日發行

圖片2

圖片來自: goo.gl/hnfnF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支短片「國王萬歲 (All Hail the King)」中,仍然由Ben Kingsley 繼續扮演「滿大人」,或著說叫做「Trevor Slattery」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在第一支片段中我們看到一個記者要來訪問「滿大人」,並找出Trevor Slattery到底是誰,而滿大人~在獄中倒是過得逍遙自在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有一些對Marvel漫畫相當熟悉的網友指出,在其中一張劇照中我們看到這個監獄的犯人服上印著「Seagate」的字樣,而Marvel系的作品中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曾經被關在這裡,後來成為了超級英雄......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那就是在Marvel漫畫中同樣有著相當精彩的故事的Luke Cage。在漫畫中,他因為被好友背叛而入獄,後來在Seagate監獄中自願成為Dr. Noah Burstein正在研究的超級士兵血清的實驗品,最終令他獲得超越常人的力量。

▼如果Marvel真的想把Luke Cage的故事拍出來......看看下面這張圖,你是不是在心中有適合的人選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boardgamegeek

顯然,某位看起來真的很像Luke Cage的演員也很積極想要爭取這個角色。不過已經在《特種部隊2》裡當過主角,再當超級英雄會不會太貪心啦  (雖然美國隊長自己也是身兼兩職就是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

不曉得Marvel會怎麼布局他的下一步呢?最後來看滿大人短片「國王萬歲」的首支片段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cbookmoviem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