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下一代One機王 最新正面照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感覺一過完年馬上就有好幾款新手機曝光照和規格流出可看,一整個就讓人看得超過癮的阿!就連咱們hTC宏達電隱藏許久的新一代HTC One+(代號M8),也就是傳聞中的HTC One 2,不久前也搶先流出一張真機背面照,讓大家看得是既興奮又給它超期待...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那可不!因為稍早前來自同樣爆料俄羅斯網站,又獨家放出了兩張疑似HTC One+正面照,能讓手機迷一睹它的帥氣風采囉!

先前曝光的HTC One+實機背面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首先根據稍早前曝光的HTC One+背面照,除了再次證實下代新二機和前代HTC One都採用相同一體式鋁金屬機身外,先前傳聞中的雙UltraPixel感光元件,從照片主相機上方疑似圓孔的鏡頭也可以清楚看見,並還搭配有雙 LED閃 光燈功能,據說這樣的雙組合除了能更強化自動對焦能力外,就連在照片成像和景深表現也會獲得大幅提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流出HTC One+實機正面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另外,透過同樣俄羅斯網站最新獨家放出兩張HTC One+正面照,除了可以發現新款HTC One+機身邊框超窄薄都快要貼近螢幕之外,上下也都搭配雙喇叭設計,並且原本手機最下方的hTC Logo和觸控鍵也一如傳言都被移除,並改由螢幕最下方放上3顆螢幕虛擬鍵替代使用。

薄到快要滿出來的HTC One+螢幕邊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不過比較詭異的是...從另外一張不同角度拍下的HTC One+正面照,卻發現原本的3顆螢幕虛擬鍵都消失不見,只留下幾個快捷APP應用在上頭,究竟這3顆Menu按鍵是可以隱藏起來,然後再呼叫出來..還是其實就只是網友們的PS惡搞,現在也讓外界充滿了好奇和疑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labTooFeR/status/431034285533831168

當然比起HTC One+外型,相信有更多手機迷也非常在意它的規格配置有多威是吧!根據最新國外消息透露,下代HTC One+除了將搭配一個5吋1080P高畫質螢幕(但也有傳言擁有2K畫質),和搭載一顆改良Snapdragon 800 MSM8974ab/ac四核心,並內建有2 GB記憶體。

而在相機鏡頭上,HTC One+背面將採用雙UltraPixel感光元件,除了可能配備相同400萬畫素或以上的UltraPixel鏡頭外,正面也會搭配一顆更猛500萬畫素視訊鏡取代原本的210萬畫素,此外它也能支援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和搭配新型HTC Sense 6.0界面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HTC One+發表時間上,雖然說官方也尚未加以證實,但據傳它最有可能選在今年3月份於美國紐約率先發表亮相....所以如果這陣子正想要換新機的捧友,不妨就可以給它熱血追一下囉^^

可惡!突然有種過年紅包完全不夠用的f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androidphonearena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