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藏鏡人補完:美國卡通vs.配音員!

圖片1

話說,之前曾經介紹過《聲優vs角色 夢想美與真實美~比較圖》,也介紹過《動漫藏鏡人之~台灣聲優特輯》,就缺少了西方的配音員,為了小狄的配音員補完計畫,最後一波要介紹的,就是美國卡通裡的配音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小狄先自首,美國卡通我已經很久沒看了.....而且南方四賤客被切掉以後,小狄最後一部看的美國卡通就是海綿寶寶......科科科。

▼《辛普森家族》的老爸,由Dan Castellaneta配音

圖片2

▼《辛普森家族》的Lisa Simpson,由Yeardley Smith配音

圖片3

▼《King of the Hills》的Bobby Hill,由Pamela Segall Adlon配音

圖片4

▼《居家男人(Family Guy)》裡身兼多角的Seth MacFarlane,這個人同時也是喜劇家、動畫師、編劇家、電視製片人、演員、配音演員以及作曲家,曾兩度獲得艾美獎

圖片5

▼海綿寶寶的配音員Tom Kenny

圖片6

▼許瑞德的配音員James Avery ,哇.....沒有一點年紀的人可能還不知道許瑞德喔(自婊)

圖片7

▼《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尼莫,配音員是個可愛的小男生Alexander Jerome Gould

圖片8

▼Meg Griffin (居家男人的試映帶版本)、《特工老爹(American Dad!),又譯《美國老爹》》Hayley Smith 的配音員是Rachael MacFarlane,她也是Seth MacFarlane的妹妹。

圖片9

▼《特工老爹》Hayley Smith,1999 – 2000的配音員

Lacey Chabert

圖片10

▼Hayley Smith的現任配音員Mila Kunis

圖片11

▼《居家男人(Family Guy)》裡面的市長Adam West,其實就是他!他是美國老牌配音員,早在50年代他就開始配音了,1966年因為扮演蝙蝠俠而知名,但是因為替《居家男人》裡面拿他當藍本的Adam West配音使得更多美國人又重新認識他。

圖片12

▼《加菲貓》的配音員Lorenzo Music

圖片13

▼《Rugrats》的Tommy Pickles,配音員是Elizabeth Daily


圖片14

▼《南方四賤客之父》特雷帕克(Trey Parker),美國動畫師、編劇、電影導演、配音演員、演員以及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作詞家,他在《南方四賤客》中一共替22個角色配過音。

圖片15

▼另一位《南方四賤客之父》馬特史東(Matt Stone),《南方四賤客》是他們兩人共同的創作,美國動畫師、編劇家、電視片導演、電視片製片人、配音演員、音樂家以及演員(頭都暈了......),在《南方四賤客》中共替17個角色配音。

圖片16

▼Jonathan Katz,替他自己所創造的《Dr. Katz, Professional Therapist》中的Dr. Katz配音

圖片17

結論是......美國卡通都講求線條簡單誇張,角色跟聲優沒什麼可比性.....(默)

PS. Dora的配音員名叫Kathleen Herl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