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網友改裝《3D列印曲棍機器人》 就算沒朋友一人也能玩ww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之前應熊和大家介紹不少3D列印新應用...像是有可以拿來造車子、造房子或是用來列印食物等等,每個看起來都炫到不行,不過到是從沒想過它除了能列印東西以外,有天居然也能搖身一變成為一台《3D列印曲棍機器人》,讓你下雨天閒閒宅在家沒事做時,還可以和它來場超激烈熱血的桌面曲棍球比賽啊啊~(超帥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話說打造這樣一台3D列印曲棍機器人的,其實是來自國外一位叫Jose Julio 網友,因為本身就很喜歡玩一種叫Air Hockey 空氣曲棍球的桌面遊戲,但又覺得一個人對牆壁玩太無趣,於是就突發其想找來了一台RepRap3D列印機,將其打造成一台超炫的3D列印曲棍機器人...

底下就是完成後的3D列印曲棍機器人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說到其外型乍看就和一般空氣曲棍球機台差不多...但最大不同是一邊是由3D列印機器人所感應操控,除了可以非常迅速敏捷進行前後左右移動接球外,它上頭也加裝有一個攝影鏡頭可補捉到對手動作和球的行進方向,實際玩起來就像跟真的人再對打沒啥麼兩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除了有防禦、防禦+攻擊和攻擊三種打擊模式外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它也可以依據挑戰者的強度提供不同的難易度等級~(應熊想挑戰惡夢模式WWW)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底下就是實際的對打畫面~(是不是感覺超流暢搭)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是不是玩起來很嗨呀!!這下子就算你是和應熊一樣沒朋友(乾麻自己挖洞跳),又喜歡整天宅在家的捧友們...相信只要有了這一台你也能渡過既充實又熱血的一天阿~可惡!光看應熊也好想要訂購一台阿,不知道有沒有接受預定呢~(掏錢)

神網友改裝《3D列印曲棍機器人》

不過看著一個人和機器人對打..

還是..有種莫名淡淡的哀傷阿WWW(蹲角落)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