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鬼屋餐廳~毛骨悚然~~~~~

圖片1

一般人吃飯,應該會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營造得出浪漫情調的好餐廳吧?不過就算《燈光美氣氛佳》也是有好幾種不同的定義,如果喜歡恐怖片的觀眾,《燈光美氣氛佳》就是要恐怖到夠嗆的程度!在比利時有一間恐怖餐廳《T’Spookhuys》,又名《千鬼屋(House of 1,000 Ghosts)》,光看照片就覺得毛骨悚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千鬼屋》餐廳又被譽為是《撒旦的酒吧(Satan`s pub)》,不過貨真價實是由人類開的。Karl Hendrix 和 Bjorn Leys兩人在1997年時創了這麼樣一間餐廳,希望可以讓喜歡恐怖氣氛的人體會到「在地獄吃頓飯」是什麼滋味。開始營業以後這種讓人不寒而慄的吃飯地點爆紅,恐怖片的愛好者都爭相前來體會在地獄用餐的感覺。

《千鬼屋》餐廳照片

▼餐廳外觀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裡面無所不在骷髏頭、惡魔畫像跟搖曳不定的燭光,一下就起了雞皮疙瘩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是餐廳也是酒吧

圖片13

圖片14

▼牆壁上充滿惡魔、死神等等的雕刻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聽說這間餐廳當初營業時的菜單恐怖程度也是一流的,用骷髏頭形狀的器皿裝菜,或著是有一道名菜叫做《辣蟲蟲》等等,服務生也都打扮成吸血鬼或是魔王的樣子上菜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千鬼屋》餐廳算是鬼屋中的異數,老闆營業了11年後平安身退,2008年時決定跑到別的地方開一間俱樂部,但是他們把《千鬼屋》餐廳給原封不動保留下來,棄置在那兒讓喜歡探險的大眾閒來無事可以去轉轉。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圖片36

▼這是某種詛咒的道具嗎.......?

圖片37

圖片38

▼有很多看似邪教儀式的壁畫

圖片39

圖片40

圖片41

圖片42

圖片43

圖片44

圖片45

圖片46

圖片47

這間餐廳至今還在比利時的Turnhout,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他列入旅遊景點中去探險一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