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米手機4》最新規格放出 傳4月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xiaomi.com/index.php

說到大陸小米機,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規格強大擁有超平價的入手價格,當然另一個特色就是很難搶超級難搶...常常一開賣就搶購一空,就連應熊排好久也才邊哭邊搶到一台紅米機,不過如果到現在還買不到手的捧友們,也許可以考慮再等等....因為就在稍早前大陸那邊也搶先爆出下一代小米手機4的最新規格,並傳出它4月即將就要發佈唷~(真假的?)

先前曝光疑似小米手機4的工程背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bile.it168.com/

首先根據先前各家傳言指出,下代小米4和前代小米3最大不同..就是會改採用全金屬機身搭配窄邊框設計,而螢幕尺吋也將由原本5吋加大到5.5吋,不過機身一樣維持非常纖薄,甚至據爆料者透露,它正面還給人有種像是iPhone一樣的風格設計就是...

最新曝光小米4的安兔兔跑分規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而根據大陸新流出一份疑似聯通版小米4的安兔兔跑分也顯示,新款小米4除了將搭配有1080 p FULL HD高畫質螢幕外,還會採用一顆2.46 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四核心處理器(之前也有傳將使用805),不僅比前代小米3 效能還要提升,本身也還內建一個3 GB記憶體和16 GB內存空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雖然它也同樣配上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 (先前傳為1600萬),但在正面則是一舉升級成一顆800萬像素視訊鏡頭..未來就算要拿來自拍也能拍出不輸主鏡頭的清晰質感呢。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測試版關係,其手機顯示的是Android 4.3系統就是。

最新MIUI V6小米系統概念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ydrivers.com/‎

而除了能支持3G WCDMA網路外,目前還無法確認它是否一併支援4 G LTE,其它也傳出將配備指紋識別和紅外線遙控等手機功能。至於價格部份沒意外也會向小米3看齊,預估只要1999人民幣(台幣約9千7)就能讓你敗回家。

目前也傳出它最快4月就會在大陸舉行發佈會,並也已經進入著手量產測試階段,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多小米4內幕情報釋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xiaomi.com/index.php

所以下一把倚天劍即將出鞘了嘛~(亮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it16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