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兒芬妮~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圖片1

影壇新一代天才童星出現了!完全不畏姊姊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盛名,年僅12歲的(12歲?!)艾兒芬妮(Elle Finning)在新片《魔境冒險3D(The Nutcracker in 3D)》中獨挑大樑,精湛的演出讓導演讚不絕口,直誇姊妹倆都是天才型的演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生於1998年的艾兒芬妮今年才12歲,小了達柯塔芬妮4歲,但是已經在好萊塢中潛伏好一陣子了。早在七歲的姊姊拍《他不笨,她是我爸爸(i am sam)》時她就在片中擔任姊姊的替身,之後她低調地接拍一些小角色,隨著年齡長大他的戲分越來越多,演技也越來越精湛。

《魔境冒險3D》預告片

▼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台灣今天上映

艾兒芬妮

▼姊妹雖然差了四歲,但看起來真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的確是)

圖片2

▼小時候的照片超級卡哇伊

圖片3

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她跟姊姊真的好像啊!

▼達柯塔芬妮

圖片4

圖片5

▼雖然姊妹同在演藝圈發展,姊姊成名的又早,但是姊妹倆的感情一直很好,兩張照片中都是姊姊達柯塔站左邊

圖片6

圖片7

艾兒芬妮的作品有

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上映中)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菲比夢遊仙境 (Phoebe in Wonderland )(2008)

時空線索 (Deja Vu ) (2006)

超異能10號房 (The Lost Room)(2006)

誰來和我一起吃奶酪 (I Want Someone to Eat Cheese With)(2006)

奶爸安親班 (Daddy Day Care) (2003)

▼自小就開始參與演出

圖片8

圖片9

▼小狄稍微瀏覽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儘管姊妹倆全部都是好評,但一般來說,觀眾都認為達柯塔芬妮是個成熟的小大人,妹妹艾兒則是更能表現出童星純真無邪的那一面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艾兒在電影《在某處(Somewhere)》裡的演出,這部電影最後得到威尼斯金獅獎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不久前出席頒獎典禮的照片

圖片26

圖片27

▼其實我只是想放麥特戴蒙XD

圖片28

圖片29

▼最近艾兒芬妮還替時尚雜誌拍了一系列照片,表達他只是12歲女孩,卻又想要快點長大的矛盾感

圖片30

圖片31

不過這對童星姊妹最值得驕傲的地方,不是他們的演技有多好,而是年少成名後,他們都(還)沒有因此紙醉金迷步上眾多出名後就迷失自己的前輩的路上,儘管現在才16歲與12歲,但是如果兩個人互相勉勵,憑著他們的演技將來一定大有可為。

▼看著他們小時候的合照,真的是讓人感嘆時光飛逝......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去年慶祝姊姊達柯塔的16歲生日。姊妹倆還手牽手出餐廳

圖片3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