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懶人自動鞋》 電影:回到未來2的電動鞋終於穿得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記得以前我們曾經在《電影:回到未來2對2015年的預測想像》和大家一塊重溫舊夢各種經典科幻產品,不論是可以在天空穿梭飛行的飛天車,還是踏在腳上就能懸空滑行的磁浮滑板,又或是超逼真的3D大白鯊立體投影,每個看起來都超酷炫。而隨著科技突飛猛進也一個一個被加以實現,就連當中一款由男主角馬蒂穿在腳上的Nike  Air Mag未來電動鞋,即將也確定在2015年被實現推出囉 ~(喔喔喔!)

經典《回到未來2》片段再來復習下

過去重現的經典發光版Nike未來造型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雖然早在幾年前Nike就曾經向大家展示出一款外型幾乎和電影《回到未來2》一模一樣的Nike  Air Mag造型鞋,只不過當時鞋內只內建了LED發光功能,並無法做到像電影中那樣...只需把腳伸進去,就能自動幫你繫好鞋帶這樣方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不過最新來自一位Nike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卻向外界透露表示,Nike的確有在秘密開發這款真正的未來電動鞋,並且確定將在2015年間問世推出...這時間點正好也就和電影《回到未來2》馬蒂乘坐時光車回到未來的那一年相同,頗有向電影致敬的味道。

也就是說未來穿鞋都能像底下這樣嗎~(懶人必備XD)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看著當年老主角Michael J. Fox把玩電動鞋的模樣 (真的像是走進未來的FU)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bangstyle.com/20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jordan4unc.com/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樣一款Nike懶人自動鞋開價會開多少,感覺應該是不便宜啦...但不管怎樣,身為懶人始祖的應熊肯定會敗一雙來像電影致敬一下的啦。不過如果未來這項自動化科技,也能普遍應用市面上的鞋子上,想必以後人人走在路上都會有種像在看現實版《回到未來》上演的FU吧!

....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eatherasbeck.com/?tag=future

如果連那套自動伸縮夾克一起穿,那就更屌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thevergesolecollect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