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吉祥物《白蔥超人》竟然直接推出特攝電影DVD啦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obby.dengeki.com/news/9356/

自從去年日本這些地方吉祥物造成大熱潮之後,好像越來越習慣看到這些吉祥物以「來賓」身分參與電視節目的演出,然後也讓我們發現到原來日本有這麼多不同於一般吉祥物形象的吉祥物,譬如說~前陣子才為大家介紹的《北九州戰士》。而在鳥取縣,其實也存在著和北九州戰士一樣的英雄風吉祥物~白蔥超人ネギマン)。

這來自鳥取縣米子市的吉祥物,外型是用代表米子市名產的白蔥作為主題。

如此特別的超人,最近甚至還直接上了全國放送的新聞情報節目來宣傳自己的DVD(=^m^)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CSe9rC7Y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6U53QobAc

話說這個白蔥超人,其實是2011年為了宣傳米子市舉辦的電影祭「米子映画事変」而誕生的吉祥物。

(後面那傢伙是鳥取縣敵對的島根縣吉祥物「マツエ・ジョー」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zige.jp/7179/kiji/488592.html

雖然這白蔥般的外型很難不讓人懷疑他的戰鬥力(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但鳥取縣還是非常認真地製作了以這白蔥超人為主角的特攝影片。

白蔥超人之歌ww

影片中還讓他真的跟敵對縣的島根吉祥物「マツエ・ジョー」對打耶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810M3

除了這白蔥超人的主題曲外,甚至還製作了共4集的特攝短片

嗯...雖然有點B級味,但以吉祥物來說~這已經算完成度很高了啊!!

而收錄了這主題曲和4集短片的DVD也已經在最近發行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eneral-products.net/

到底日本的吉祥物領域還可以拓展到什麼程度呢?只好繼續看下去了~(茶)

圖片8

圖片來自:朝日新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