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甲包 女騎士的時尚風格

圖片1

女生包包的款式百百款,上課的時候要拿書包,跟朋友去爬山最好是用背包,如果要出遠門或小旅行的話難免都是選擇旅行用大一點的包,外出逛街的話,大部份都是手提包或側揹包,如果要在細分的話,可是說都說不完呀!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法國設計師Amalia Mattaör,很貼心的幫女孩兒想出了一款是包包也是配件的小巧時尚 The Dancing Bags 手舞足蹈包(這我自己翻的)。讓愛跳舞或是不喜歡大包小包的女孩兒有另外一種選擇。

法國設計師Amalia Mattaö

圖片4

The Dancing Bags本身的材質也相當有趣,外皮是用了大馬哈魚和鰻魚皮加工而成,聽說很柔順細滑,所以配備在手臂上的時候不會有討厭的摩擦感;包包同時也加上了些珠寶來做點綴,看起來不會只有皮革那麼單調,搭配起來也不會那麼的粗獷!不過還是有種帥氣的感覺!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秋香覺得這個The Dancing Bags的設計有算是有巧思,包包加上亮晶晶的珠寶,跟本隨便都打中女孩兒的心呀!而且可以掛在手臂上,超方便的!除了黑色,也還是有粉橘色跟粉紅色的款~

圖片8

圖片9

看了這麽多包?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說實在的,秋香心中最喜歡的還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