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汽車廣告幕後花絮 原來超大型巨人是這樣動的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預計在2015年上映的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聽說會在今年夏天開拍,重點的演員陣容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呢?網友的人選名單都敲碗敲翻啦~「進擊的巨人 x 速霸陸」的汽車廣告之逼真還讓阿珂記憶猶新,釋出至今差不多一個月的點播數就突破1000萬人次,雖然還看不到真人演員名單,不過來看看廣告最後那震撼的超大型巨人是如何動作的吧~

洨敏~把拔帶妳去看巨人!

速霸陸汽車廣告最後那超大型巨人的上半身,其實是一尊約兩米的實體模型,電影跟廣告都是由樋口真嗣執導,所以也就利用特攝那種模型結合CG的手法拍攝,廣告成果看起來超棒搭!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是超大型巨人的上半身,就需要靠七個人來操控,用泡棉跟矽膠打造出逼真的巨人肌肉與皮膚的質感,臉部的眉毛、臉頰、下顎等部位也都有機關加以控制,讓巨人的怒吼的表情更加生動給力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拍攝廣告的時候,導演要求操作人員自己有錯就自己提出,因為是多人操縱一個模型,不可能靠導演一人的眼睛去兼顧到那麼多細節,所以操作的人自己覺得剛才哪裡做得不順、沒做好,就乾脆自己提出來這樣比較有效率。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人演的巨人特殊化妝也超胎哥的(稱讚)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動作流暢的巨人就是大家齊力合作的成果囉~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來直接看幕後花絮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