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尖叫隧道 裡面有股陰森森的風會把你的火吹熄

圖片1

圖片來自:worldofmistery

在眾多詭異的地點中~我們講過廢棄醫院、廢棄的學校以及廢棄的遊樂園等等~但是要符合陰森森涼颼颼濕搭搭這三種條件的地方我想只有一處,那就是恐怖的隧道...一想到之前騎車才經過一個沒開燈的隧道就有點毛,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才萌發起來阿漆這篇的動機,沒錯!凌凌漆又找來一處恐怖的隧道地點要來分享給大家,而這裡是哪呢?就是在國外名聞遐邇的加拿大尖叫隧道(The Screaming Tunnel )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8r4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阿漆手邊有一組國外的恐怖隧道錦集,不過太久沒發所以先來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試試水溫,那麼第一彈就是這個The Screaming Tunnel尖叫隧道,這裡位於尼加拉瀑布旁伊莉莎白女王路西邊,這裡有一條老舊古老的鐵軌道路~但鐵路不是恐怖的主角,而是在這附近的某一處隧道才是事發的地點

圖片3

圖片來自:allaboutoccult.blogspot

關於加拿大尖叫隧道的恐怖傳說就是...

只要你來到這裡試圖點燃火柴,那麼就會有一股陰森森的風把你的火柴吹熄~而且這瞬間你還會聽到一名女孩的痛苦哀嚎...

圖片4

圖片來自:members.tripod

關於這個尖叫隧道的傳說在國外很有名,甚至網路上維基也查的到這裡的故事~大致上就是距離現在約百年前?這個鐵路延伸通過隧道到達一處山丘上的荒原,而這裡曾經是一處農莊的所在地,不過某一晚這裡發生了火災,一位年輕的女孩被困在房子裡~雖然火勢很大但女孩依舊是勇敢的逃出火場,不過身上卻也開始著起了火焰...一邊尖叫並且痛苦的她最終來到了隧道裡,雖然盡力的翻滾試圖撲滅火焰~無奈火勢都沒有減少,最後燒死在這處隧道裡...而據說火柴會被吹熄的理由是有名男子到農莊縱火,後來又用火柴引火到女孩身上的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redbubble

這個加拿大尖叫隧道的故事越傳越廣之後~

自然就會有些〝傳言〞什麼的在網路上出現

從google搜尋的圖片中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些〝鬼影?〞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unexplained-mysteries

圖片7

圖片來自:members.tripod

另外這裡不像之前分享的那些詭異景點般那樣杳無人煙

這裡不時就會出現到訪的觀光客

而且大家都非常熱衷於嘗試〝火柴點火〞這招...

圖片8

圖片來自:hauntedhamilton

圖片9

圖片來自:meghanfoo.deviantart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lifeofelvis.wordpress.

相關影片

以上就是這回跟大家分享的加拿大尖叫隧道

圖片11

圖片來自:hmsat.us

下次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其它處詭異的隧道這樣~

我要先把電燈打開惹

不然我好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ofmisteryamericanfolkl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