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人型蜈蚣3》這種電影竟然也能拍三部曲...

圖片1

圖片來自: bloody-disgusting

沒有想到《人型蜈蚣》也能拍到第三集,還真不管什麼樣的電影都會有其支持者......小狄覺得很病的荷蘭導演Tom Six,即將在今年推出他恐怖程度史詩級的《人型蜈蚣3》,據他自己所說,你不但可以把他的《人型蜈蚣三部曲》當做一部電影看,第三部他還要拍出XXXXL版特大隻人體蜈蚣,人體連連看程度將超越500肉體......光想他要怎麼連就覺得噁心......

《人型蜈蚣》第一集:肉體相連數3

圖片2

圖片來自: shockorn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型蜈蚣》第二集:肉體相連數12, 血腥病態程度都更勝第一集...

圖片3

圖片來自: metallman

《人型蜈蚣》第三集:肉體相連數直衝500!

圖片4

圖片來自: ossuary.best-horror-movies

《人型蜈蚣》第三集首張劇照

圖片5

圖片來自: EW

導演Tom Six(下圖)表示:《人型蜈蚣》第三集不會像前兩集這麼噁心,但是爭議程度會是最大的,甚至會是最幽默的一集。我們拿到了很高的預算,還有個提名過奧斯卡的超級棒的演員Eric Roberts (1986年以《滅 (Runaway Train)》 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茱莉亞蘿勃茲的哥哥,Emma Roberts的爸爸)。這也是我們的電影第一次在美國開拍,背景是在某個沙漠中,一座美國最大的監獄裡,剩下的讓你們自行想像(<------他真的這麼說)。

圖片6

圖片來自: EW

光是他一句話我就覺得這導演的腦袋真的很恐怖。《人型蜈蚣3》會在2014年暫時不知何時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

PS:這部電影我真的寧願看A片版也不想看原版...

圖片8

圖片來自: eksisozl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bloody-disgust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