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變態大作戰 KickDummy是你的好幫手

圖片1

最近令女孩子害怕的新聞真的很多,連逛個街像都變得不太安全,家裡有個嬌滴滴女兒的爸爸可能光是讓女兒去上學都不太放心,有些人恨不得自己隨時跟在女兒身邊保護她,有些人選擇讓女兒學個一技之長~這裡說的一技之長可不是外語或是烹飪,而是讓女兒學習防身術!學習防身術,總要有個練習對象吧?於是Kick Dummy因應而生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注意:有網友反應,販賣Kick Dummy的網站可能是詐騙,還請各位心動的網友不要再訂購,謝謝Ren網友的提醒※

Kick Dummy就是圖中那個假人的名字,跟一般練習拳擊或格鬥用的半身假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Kick Dummy的主要目的是練習防身術,所以他做全身,好讓女孩兒可以練習瞄準男人的兩腿之間猛踢。哇~聽起來是不是很酷?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拳擊用假人

圖片4

▼拳擊用沙包

圖片5

▼或是中國武術練習道具...打下去很痛

圖片6

▼Kick Dummy由擁有五個寶貝女兒的前英國皇家海軍Neil所發明,家裡有五個女兒讓他如坐針氈,在退伍後一直想辦法想將自己的武功教給女兒,最後做出了Kick Dummy。

圖片7

▼當然,也不是只能拿來練習防身術,也可以當成一般運動的練習對象。

圖片8

▼例如拳擊

圖片9

▼格鬥

圖片10

▼有氧運動

圖片11

▼跆拳道

圖片12

▼空手道

圖片13

▼售價65 英鎊(= 2979新台幣),還加上一片防身術DVD

圖片14

Kick Dummy簡介影片

看了覺得很有趣嗎?不管有沒有假人,防身術總是要學,這裡小狄提供一隻youtube上(據說是)美國特種部隊所教的防身術,姊妹們拿自己的男朋友來練習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