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漫畫《Non stop days~灰姑娘物語》

圖片1

擁有日本最可愛的臉蛋、最讓女人又羨慕又忌妒的偶像佐佐木希,她的成長故事已經漫畫化了!佐佐木希是怎麼從一個店員,如同灰姑娘被施了魔法般,成為現在演藝圈裡面炙手可熱的偶像呢?《Non stop days~灰姑娘佐佐木希的故事》,將從佐佐木希還是個遠離東京的灰姑娘開始講起,不同的是,這次灰姑娘地魔法~沒有期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佐佐木希原本只是日本東北地區百貨公司裡的一位店員,2005被正在尋找素人美少女的《週刊青年JUMP((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編輯發掘,之後很快地在模特界闖出名號。《Non stop days~灰姑娘佐佐木希的故事》共分三集,介紹她的成長歷程,由漫畫家やまもり三香執筆,在一月集結成冊出版。

▼佐佐木希還是本人可愛多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在《non-no》雜誌第13~18期上刊登

圖片4

▼やまもり三香還有作品《SUGERS(シュガーズ)》正在連載中

圖片5

所以最重要的問題是,台灣會不會出版?漫畫昨天才剛出,不過希望以佐佐木希的人氣,趕快有出版社去搶下代理權吧!

▼小狄附上一些佐佐木希的圖圖,想看看多佐佐木希,請看《佐佐木希唱〝釀釀歌〞真可愛!!!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