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紅《凱迪拉克ATS特別版》動感勁裝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Cadillac

幾個月之前在北美國際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廠徽上身的《凱迪拉克ATS Coupe》,不過原本四門轎跑車版本的《凱迪拉克ATS》也沒有被遺忘,這個月底名為《凱迪拉克ATS Crimson Sport Edition》的特別版車車就要再北美市場開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它動感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adilla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熱騰騰新登場的《凱迪拉克ATS Crimson Sport Edition》只提供專屬的Crimson Red Metallic紅色車身塗裝,再換上造型更加動感的前後下擾流、側裙還有尾翼,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顯眼的18吋Manoogian Dark Silver Premium銀色塗裝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Cadillac

圖片4

圖片來自:Cadillac

內在美部分原廠提供《凱迪拉克ATS Crimson Sport Edition》的主人包括Morello Red、Caramel、Jet Black和Light Platinum四種不同的風格選擇,搭配上些許的麂皮點綴,至於配備上也提供了電動加熱座椅和方向盤,讓車車裡的人能夠坐得酥酥糊糊!

圖片5

圖片來自:Cadillac

性能部份《凱迪拉克ATS Crimson Sport Edition》提供了可以輸出272匹最大馬力的2.0升四缸引擎,還有可以輸出321匹最大馬力的3.6升V6引擎兩種選擇,車車在當地的深假則將從46,010美金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Cadillac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這身動感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