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朱比特崛起》眼線查寧與木星先子蜜拉聯手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與其叫《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不如叫《木星仙子變身》聽起來更有科幻片的感覺(誤) 而且不是每個男人都適合畫眼線XD 好啦,吐槽夠了,還是正經來講講電影吧~由曾經帶來《駭客任務》與《雲圖(Cloud Atlas)》的華卓斯基姊弟(The Wachowskis)再次推出科幻作品《朱比特崛起》,故事從地球延伸到銀河系,在螢幕上建構出一個背景龐大的虛構世界。

《朱比特崛起》分別由查寧塔圖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與蜜拉庫妮絲擔任男女主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查寧塔圖在《朱比特崛起》中變成尖耳精靈(並不是),他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尋找身懷巨大秘密的女性「朱比特 (「木星」之意)」

圖片4

圖片來自: scifimoviefilms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而這位「朱比特」小姐,全名朱比特瓊斯(Jupiter Jones),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

圖片6

圖片來自: wegotthiscovered

在戲裡是個倒楣還莫名被追殺的女性,不過來自烏克蘭的正妹蜜拉庫妮絲最近情場上是春風得意,不但已經與艾希頓庫奇訂了婚(瞧那無名指上閃亮亮的鑽戒)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外媒報導她也即將當媽了!不過她和史嘉蕾一樣拒絕證實這個新聞。影迷只能等待時間告訴我們結果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本片還有Eddie Redmayne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和Sean Bean大叔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朱比特崛起》中文預告

《朱比特崛起》新預告

《朱比特崛起》台灣7月18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