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兄弟#0》劇場版日本8月9日感動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唉...阿珂看《宇宙兄弟》動不動就會想起我逝去的夢想而感傷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遠)由小山宙哉所著的漫畫《宇宙兄弟》再推出動畫與真人版電影之後,最近也確定了劇場版動畫《宇宙兄弟#0》上映日期定在8月9日啦!是一個熱血的夏季啊!

OK、日日人,讓我們在月球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ronos.mcanime.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栗旬跟岡田將生演出的真人版電影也好棒啊!但阿珂覺得應該至少要拍個上下集的> <

《宇宙兄弟#0》將演出小山宙哉全新創作的腳本,由渡邊步執導、A-1 Pictures製作,無論在漫畫或動畫都尚未敘述,首次於劇場版揭曉南波六太與南波日日人兄弟兩人「夢想的原點」,在原作中以「故人」之姿提到的傳說中的太空人布萊恩‧傑伊也會登場唷!活生生的嗎?(欸)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映画『宇宙兄弟#0』公式サイト

主視覺海報就是這張日日人似乎熱血哭哭的圖 「那天,夢想墜落了。勇氣,再一度升空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主題曲則是動畫OP「Feel So Moon」與「早口カレー」雙主題曲唷!

4月19日將在日本販售預售票,這段時間的預售特典是可愛的阿波吊飾唷!據說到6月還會販售特典不同的雙人套票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宇宙兄弟#0》將在8月9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呢~?(敲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