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4》有譜?MARVEL意見調查書洩天機

圖片1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可惡啊~這如果是小狄看電影的時候收到的,我就會來發一篇【[爆卦] 你填過Marvel的意見調查表嗎?】不過這只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轉載的就是了......雖然我覺得Marvel的意見調查書也很有趣,但真正引發網友討論的是在這份調查表上,Marvel將「鋼鐵人4」列在未來想看電影選項上。這是否代表了「鋼鐵人4」未來還是有可能出現呢?

Marvel在《美國隊長2》媒體放映會後發給觀眾的意見調查表

▼圖片可能有點不清楚,有興趣的朋友這個網站可以看原圖,不過上面的問題就像一般的調查表一樣 :你的年齡/你和誰來看電影/你從哪裡得到《美國隊長2》的資訊?

圖片2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你買過任何美國隊長周邊嗎?以及,你認為自己屬於哪一個種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你對電影的評價如何?

圖片4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而引發討論的問題,就是這最後一題:「你會想看以下哪部電影?1.復仇者聯盟2 2.蟻人 3.鋼鐵人4  4.雷神索爾3 5.美國隊長3」

圖片5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雖然之前小勞勃道尼已經再次與Marvel簽約同意演出《復仇者聯盟2》和《復仇者聯盟3》,但是他並沒有簽下更多《鋼鐵人》電影。《復仇者聯盟2》已經要在明年5月上映,在這之前Marvel還有一部《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上映。在兩集《復仇者聯盟》續集之間,Marvel再拍個一集鋼鐵人然後準備重開機(或是換人),想想還滿有可能的。

《復仇者聯盟2》鋼鐵人的「反浩克裝甲」概念藝術圖

圖片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網友都已經PS好小勞勃道尼in反浩克裝甲了XD

圖片7

圖片來自: badhaven

之前有記者在訪問過Marvel總裁Kevin Feige後透露:Marvel的電影計畫已經排到2028年了!到時演員也都老了吧......但Marvel漫畫世界觀這麼大,他們還多的是新故事可以拍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