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概念《Suzuki Alivio Concept》多了截屁屁的SX4?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還記不記得大約在一年前上海車展有為曾經分享過的概念車《Suzuki Authentics Concept》呢?在最近的北京車展中他化身成了最新的概念車《Suzuki Alivio Concept》和大家見面,雖然新世代大當家可能只是個美麗的誤會,不過房車版《Suzuki SX4》的身份可是更加引人注目,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常4米54的《Suzuki Alivio Concept》和新世代《Suzuki SX4》採用了相同的平台,所以可以被視為房車版的《Suzuki SX4》,雖然現在還是概念車的身份,不過外觀造型已經是比起《Suzuki Authentics Concept》要來得成熟許多,未來量產後相信也只會有小小的改變!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目前原廠只確認了未來《Suzuki Alivio Concept》量產之後將會在大陸還有印度市場推出,其中1.6升汽油引擎會是主打動力,根據不同市場的需求和習慣也會另外提供1.3升柴油引擎和1.4升的汽油引擎讓準車主們來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Suzuki Alivio Concept》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的房車概念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M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