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還不夠《BMW M6 GranCoupe》特製新衣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經過《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的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在BMW官方的臉書粉絲團上,出現了一輛《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熱騰騰的新作品,這回的主角換成了有型又會跑的《BMW M6 GranCoup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經由《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的《BMW M6 GranCoupe》選配了亮眼的Frozen Red紅色塗裝,不過除了像是窗框還有車門把這些原本閃閃發亮的鍍鉻部分,通通都換成了低調又充滿殺氣的深色處理,真正讓人驚艷的可都在車車的內在美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打開車門,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替這輛《BMW M6 GranCoupe》選擇了質感出眾的Opal White Merino白色皮革搭配Frozen Red紅色縫線,中控台也用上了黑色皮革包覆,搭配上黑色鋼琴烤漆和呼應外觀的Frozen Red紅色飾板,另外就連地毯還有門檻飾板也都換上了連身打造的專屬樣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至於車車的心臟方面採用的仍然是可以輸出560匹最大馬力的4.4升V8引擎,搭配M-DCT雙離合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2秒的時間,再選配了M Driver Package套件後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05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車車這身特製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