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Peugeot RCZ特別版》紅黑絕配超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有為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分享有關於《Peugeot RCZ》的消息了,卡友們會不會想念它性感的屁屁呢?趁著最近名為《Peugeot RCZ Red Carbon Edition》的限量特別版車車在英國熱騰騰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車車精心打扮後更有殺氣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Peugeot RCZ Red Carbon Edition》採用了Moroccan Red或者是Nera Black兩種專屬車色塗裝,各自搭配不同造型的19吋Solstice風格鋁圈,另外車頂和水箱護罩也換上了帶著殺棄的黑色樣式,加上亮眼的HID頭燈,這樣的車車是不是會讓人想多看幾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內在美部分《Peugeot RCZ Red Carbon Edition》採用黑色皮革搭配紅色縫線來鋪陳,另外在門飾板上也可以發現點綴了Red Carbon字樣來驗明正身,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有兩具1.6-升THP汽油引擎和一具2.0升HDi.柴油引擎可以選擇,搭配的通通是樂趣十足的六速手排變速箱!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在英國限量登場的《Peugeot RCZ Red Carbon Edition》只會有300部的配額,至於在當地是場的身價則是26,000英鎊!

圖片7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說這樣的車車夠不夠有殺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