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OP、ED名曲 TOP 10》一萬名動畫宅選出的經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Szruqw

阿珂之前跟現充朋友去唱日文歌的時候,對方聽我點動漫歌說「原來動漫歌也很好聽欸...雖然歌詞都怪怪的ww」有種成功推廣的得意感嘿嘿~以下由一萬名動畫觀眾選出印象最深的《動畫OP、ED名曲 TOP 10》名單就算你沒看過那部動畫,也一定在安O美特或雜O瘋店裡聽過啦~(插腰)

第10名:『曇天』(銀魂)

DOES的歌都超帥的啦!阿珂身為女生實在很難唱出那股滄桑帥氣感(凹)

第9名:『My Soul,Your Beats!』(Angel Beats)

第8名:『マジLOVE1000%』(歌之王子殿下)

第7名:『鳥の詩』(AIR)

第6名『コネクト』(魔法少女小圓)

第5名::『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第4名:『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首也是必點的啦~每次看前面的人的點歌履歷一定有ww開嗓超適合(挺)

第3名:『紅蓮の弓矢』(進擊的巨人)

超壞的都不給卡拉ok歌詞的啦(所以都唱完動畫OP的部分就不得不結束了...)

第2名:『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物語系列)

第1名:『only my railgun』(科學超電磁砲)

突然好想去唱歌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