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黑天鵝》 娜塔莉波曼提名影后之作

圖片1

大家對於秋香之前一篇分享文裡的美女演員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這位頂著哈佛畢業生頭銜的聰明演員,在2011年的奧斯卡中,再度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之前娜塔莉波曼憑著《黑天鵝(Black Swan)》一片,已經掃遍全球各大獎項,看來這次的奧斯卡后冠,應該也已經是囊中物了。

娜塔莉波曼

圖片2

不過娜塔莉波曼的新片,卡卡倒是還沒有為卡友們介紹過。由《力挽狂瀾》的導演達倫阿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所執導的《黑天鵝》,在這次奧斯卡獲得了四項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尤其娜塔莉波曼的精湛的 演技、跟導演掌鏡的功力,為《黑天鵝》博得各大影展的好評。

《黑天鵝》的幾幅海報,非常具藝術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黑天鵝》的故事,圍繞在一位熱愛芭蕾舞、追求完美的舞者尼娜身上,當她被提名為新的《天鵝湖》女主角時,她對完美的追求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但是正當她苦於揣摩妖媚的黑天鵝時,一位外型和條件都和她相仿的競爭對手:莉莉出現了,舞蹈總監甚至考慮讓狂野的莉莉代替妮娜演出天鵝湖。這時的妮娜承受極大的壓力,甚至於產生了幻覺,把自己逼到了崩潰的極限......

《黑天鵝》預告

▼這劇情....好驚人喔

《黑天鵝》劇照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黑天鵝》預定在2月25日在台灣上映,同樣喜歡那塔莉波曼的人卡友,可能會在電影院遇到秋香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