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銜接頂端的景色》青春熱血排球登上3DS

圖片1

圖片來自:junpmangainformation.blog.fc2.com

期待~~♪但又很怕受傷害~♪(歌?)不忍說最近阿珂是一個嗨Q中毒的節奏啊,看了《排球少年!!》動畫就衝去把漫畫搬回家了,因為真的很好看啊(ノゝ∀<)ノ最近Bandai Namco Games跟著發表這款3DS《排球少年!!銜接頂端的景色》(ハイキュー!! 繋げ!頂の景色!!),讓大家可以用原作人物的視角去體驗烏野排球隊的故事囉!

阿珂個人覺得《排球少年!!》好看在於...目前還沒看到有人用超能力打排球(毆)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wallpaper875.blog.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排球少年!!銜接頂端的景色》遊戲是以劇情的「冒險部分」跟比賽的「排球部分」交互進展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冒險部分大家可以從烏野陣容裡選擇你喜歡的主角進行故事,球賽時可以列出自己的烏野球隊陣容,培養球員進行比賽。

▼而且大家都g大頭Q版的啦有點可愛可愛耶ww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 WATCH

▼日向跟影山搭配的「怪人速攻」是一定要再現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 WATCH

▼確實閉著眼睛XD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 WATCH

目前僅公開了日向翔陽跟影山飛雄兩位角色,不知道後續可供選擇的主角有哪些耶~人家想要選菅原學長啦(扭扭)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 WATCH

▼插播京都安莉美特票選人氣第一的菅原學長(・ω・`) ♡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lNHybOhDu

3DS《排球少年!!銜接頂端的景色》預計在2014年內問世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 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