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口味肉水~好水不喝嗎?

圖片1

美國人有這麼懶,或是這麼不愛煮菜,但是又想吃好吃的嗎?一名紐約客Till Krautkraemer,發明了各種口味的罐裝肉水,而且這裡的《口味》指的可不是咖啡、果汁或白開水,而是臘腸、雞肉三明治,跟印度咖哩!要是你的話,你敢喝嗎?

新世界的水~《肉水》

圖片2

是的,這種水的名字就叫《肉水(Meat Water)》, 發明人保證Krautkraemer保證,他們營養、健康,多種口味任君挑選(目前有60多種),而且比起大吃一頓,肉水看起來跟吃飽後都乾淨得多,例如說,他們不會產生菜渣,恩,當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彩色肉水....

▼光聽名字就不是很想喝......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肉水目前仍然繼續研發中,現階段賣得最好的口味是《匈牙利燉肉》肉水,不過發明人自己最喜歡的是鮮蝦沙拉,此外,肉水也包含了異國料理,例如北京烤鴨口味,或是走高檔路線的法式田螺口味,不過他認為最好喝的應該是德國香腸口味,《喝什麼就像在吃什麼的感覺》。

這些美食變成水?

▼北京烤鴨水?

圖片11

▼烤雞翅口味肉水已經上市

圖片12

▼咖哩口味也有

圖片13

雖然小狄說不喝,不過如果發明人有本事把台灣小吃變成肉水,那試試看也是可以啦.......

蚵仔煎口味肉水?或是......

圖片14

豬血糕口味肉水.....

圖片15

如果以後真的有了,你敢喝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