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派?EVA派?》哪一派的男性會受日本女性喜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vasoku.jp/blog-entry-922.html

日本動漫界的兩大巨作《機動戰士鋼彈》和《新世紀福音戰士》你比較喜歡哪一部呢?這倒不是重點……現在要研究的是別人怎麼看你喜歡哪一部。日本針對OL進行了調查,除了問OL喜歡哪一派,更進一步問到男生應該屬於哪一派比較好?究竟是鋼彈還是EVA派的粉絲比較受到OL青睞呢?

調查的結果是……

鋼彈派72.8%

EVA派27.2%

等等!EVA派先不要噓,鋼彈派也先不要高興得太早!來看看兩派OL的論點是什麼……

鋼彈派的論點:男子氣概、有歷史、有新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undam_matome/archives/2545409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鋼彈的OL本身就覺得鋼彈很有男子氣概,因此就將這形象投射到喜歡鋼彈的男人身上,還有鋼彈比EVA早了16年問世,作品遍及各式各樣的領域(像是W打開了腐女市場),加上新作並非都與前作有關,鋼彈新手想要入門比較容易,因此才受超過七成的OL喜愛!

即將上映的The Origin是難得回到初代鋼彈時間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undam-the-origin.net/

而喜歡鋼彈的OL們,不喜歡喜歡EVA的男人(好饒舌!)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呢……?

是因為超可愛的女神我老婆綾波零!

回答問卷的OL竟然有高比例認為,喜歡EVA的男生都一直說綾波零好萌,所以很討厭!喂喂,這有點扯喔,妳把明日香派放在哪了!(誤)

沒有綾波零或許EVA真的不會紅到現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ianieva.seesaa.net/article/53588713.html

其他還有「EVA太噁心」、「看不懂劇情」之類的理由,真的很常在不喜歡EVA的人口中聽到呢。

EVA派的論點:衝擊、易上手、有深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ad-soku.com/archives/28725.html

喜歡EVA的OL,則是認為EVA的畫面帶來的衝擊震撼人心,很容易就被吸引,而且主要看完26集的電視動畫就能大致掌握全貌,不像鋼彈光是初代就有43集,續作更是隨便都50集左右,相較之下EVA才叫做好入門!加上EVA富有哲學的深度,是EVA派最引以為傲的一點!

真嗣:「一下說看不懂,一下又要有深度,觀眾真難搞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yusyou/archives/52348054.html

那麼,喜歡EVA的OL,不喜歡喜歡鋼彈的男人的最大原因是……?

因為像長不大的小學生

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日本網友亂戰!還有人找出了日本電視台認證的鋼彈迷與EVA迷的特徵比較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24.atwiki.jp/anime-urisure/pages/297.html?PHPSESSID=949b7b79ad08fb997a4be4922063e65c&flag_mobilex=1

鋼彈迷:中年男性、獨行、單眼相機

EVA:年輕女性、情侶陪伴、行動電話

這有什麼好戰的嘛~~反正無論是鋼彈還是EVA系列,本魚都覺得足以堪稱神作,況且不管哪一派,就如日本網友講的:

重點還是看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