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店員《加藤兄》俐落身手直接變成全家名物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hito_1109/status/474315533639102464/photo/1

便利商店這最方便也最貼近日常的存在,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碰過讓你印象特別深刻的店員呢?記得以前如夢打工的便利商店裡有一個同時在劇團當演員的前輩,她在店內喊的歡迎光臨聲音宏亮到即使隔壁巷子轉角也能聽到,站在她隔壁櫃台結帳的我也時常因此聽不清楚客人說什麼,當然也讓前輩成為了附近店家都知道的名店員。而最近日本網路上也有一位長髮店員爆紅,這位加藤兄結帳時既誇張又俐落的動作甚至讓不少網友慕名前來呢(((^艸^)))

加藤兄服務的地點就在名古屋大須的全家便利商店裡

背影一頭飄逸長髮,不小心可能還會以為是哪個漂釀姊姊(誇張)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rad_zi/status/474521449164591105/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乍看之下一切都很正常的加藤兄,今年25歲據網友說他以前還是個玩樂團的搖滾人,但現在幾乎一個禮拜有5~6天都會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reeeen_yk/status/476295116450037763/photo/1

重點是~他到底有多嗨~可以嗨到這麼多網友慕名前來呢?

只要看了這段影片你就知道為什麼了wwww

噗哈哈哈哈哈哈。情緒誇張程度大概只剩迪士尼樂園裡的工作人員可以匹敵了吧(喂)

而且最好笑的是他拿零錢的樣子(捧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596083

感覺好像會突然揮出一顆桌球這樣wwww

而這位動作誇張到旁邊客人都大笑的加藤兄,在網路上爆紅後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直接去訪問拍攝他工作的樣子呢。

他拿著垃圾袋小跑步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www

如此有朝氣的加藤兄,其實偶爾也是有正常的時候~

網友們也好奇是多少的時薪可以讓他這麼有朝氣~不過據說他現在是這家店的店長~可能正因為如此才要以身作則展現對工作的熱情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2011Ryuu/status/472362607567847425/photo/1

看得我也好想去見本人一面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もみあげちゃ~し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