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零式 HD》一口氣躍上PS4跟Xbox One!?

圖片1

圖片來自:4gamer

大家有玩那款《Final Fantasy Agito》嗎?阿珂有玩,而且一定要插著充電玩,手機超燒的 (°ཀ°) SQUARE ENIX最近在E3展公開這款遊戲的歐美版宣傳影片,影片前面一大半都不是阿珂今天要談的重點,因為上回介紹手機遊戲的時候就講過了,重點是在於影片最後竟然偷偷宣布PSP的零式將重製為《Final Fantasy 零式 HD》,而且還一口氣跳到PS4Xbox One主機上頭!?會不會太超展開?

從FF XIII的水晶神話世界觀當中,由《Final Fantasy Agito XIII》獨立拉出來成為PSP《FF零式》,阿珂個人覺得其實是款頗不錯玩的外傳,以掌機遊戲來說也算是內容豐富(都兩片UMD了...),之後才又出了《Final Fantasy Agito》手機遊戲再度消費一下我萌萌的Ace(誤)

SE的HD炒冷飯作品不斷,DQ跟FF不斷推出手機版不說,FFX跟KH系列也在PS3或PS Vita上出了三款重製遊戲,但這怎麼說都還算是隔一個世代主機的距離(?)

這回《Final Fantasy 零式 HD》可是從PSP一下子跳到PS4跟Xbox One喔!令阿珂激動之餘又有點擔心啊!激動的是零式很好玩所以我一定會買回來再回味一次,擔心的是PSP一口氣拉到高畫質會不會有點辛苦呢?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官方推特給出的畫面是這樣的~Ace♥♥♥(發病)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影片最後的靜止圖,阿珂覺得地上的水灘處理是蠻好看的啦(重點?)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

結果大家重點都擺在最後沒人要理手機遊戲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