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BMW5系列INNOVATOR》揪竟加了哪些料?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幾輛來自《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的《BMW M6》、《BMW M6 Gran Coupe》和《BMW 6系列Gran Coupe》,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日本BMW推出了限量210部的《BMW5系列INNOVATOR》,揪竟這回替車車加了哪些料?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在日本限量210部的《BMW5系列INNOVATOR》總共有523i INNOVATOR和523d INNOVATOR兩種車型,在當地的深價分別是715万円和738万円,外觀部分採用黑色藍寶石或阿爾卑斯白兩種轉屬車色塗裝,搭配上動感的18吋鋁圈,另外自動感應LED頭燈也是車車外觀的一大亮點!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5系列INNOVATOR》以肉桂棕色的Dakota皮革搭配專屬樣式的木紋飾板,種現出與眾不同的車室氛圍,另外配備上包括多功能儀錶資訊顯示幕和24小時全年無休的BMW i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服務網絡,更是展現出車車既聰明又貼心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最後有為帶大家來瞧瞧這回限量加料的《BMW5系列INNOVATOR》在日本BMW展示中心迷人的模樣吧!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在日本限量加料的BMW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