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只接納一對客人的日本《冰宮酒店》

圖片1

在我們台灣有不少豪華美麗的飯店,像比較奇特的就像是在美麗華附近的莎多堡主題飯店...(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房間的樣式很多),像其他國家就像是我之前所提過的土耳其《洞穴飯店》讓你體驗原始的生活...那今天我要給大家看的就是在日本比較奇特的冰宮酒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冰酒店有獨特的藝術價值和短暫的壽命,因此在這裡住一晚的費用都是比較昂貴的,高級的藝術套房單間每晚約台幣兩萬八錢元,普通冰屋單間每晚約台幣一萬五千元,在新年和情人節,酒店的房費還會有提升喔~~還有這裡一次只接納一對客人~~所以想去的人要把握機會喔^^

日本冰宮酒店(ICE Hotel)

 (一對旅客坐在冰椅上休息)

圖片3

(服務員用冰杯調製雞尾酒)

圖片4

(兩位女孩在“冰吧”內品嘗雞尾酒)

圖片5

作為一間獨特而花費不菲的酒店,冰酒店吸引人的並不僅僅是冰屋。 在酒店的冰吧里,所有的酒杯、餐具,包括吧台、吧椅都由從Torne河中取出的冰做成。

圖片6

(在日本北海道佔冠的一家冰酒店 ,一對旅客在冰餐桌上用餐)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零下5攝氏度的極致睡眠)

圖片10

一切都由冰雪構成,包括屋子、餐具和床。 擁有數十個房間的冰酒店室內溫度為零下5攝氏度,與室外零下35攝氏度的天寒地凍相比,已經算得上是“ 溫暖如春”了...

圖片11

客人們都要換上特製的防寒服、氈皮靴、皮帽以及手套,服務員會將行李送到專門的行李存放區....

以下再來看看瑞典的冰飯店(ICE Hotel)吧

冰飯店﹐在瑞典的一個小鎮﹐利用河面的冰塊和人造雪﹐建造一座冰飯店。

圖片12

一切的柱樑﹐牆壁﹐屋頂都是冰建的。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 每間房都邀請各地不同的藝術家來雕塑。 一年有7個月營業。春天來時就溶化成水而流入河中。好特別的一間飯店﹐有機會一定要到此地一遊。

PS:最特別的是這間飯店可不是隨時隨地都可入住的呢!它只在每年的11月底至4月中才會出現,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