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GODZILLA-》新版壯壯哥吉拉登陸PS3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新版的哥吉拉電影呢?阿珂覺得還不錯看(看完一直模仿哥吉拉嘴砲ww),但一直覺得這隻哥吉拉的腿好粗喔(喂),而隨著電影7月將在日本上映,最近Bandai Namco Games也發表了應該是以最新電影版改編製作的PS3遊戲《哥吉拉-GODZILLA-》(ゴジラ-GODZILLA-),久違的怪獸大戰遊戲又要來了嗎~?

澎湖的哥吉拉^^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roodo.com/upupph/archives/2827749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複習一下電影預告好了!

哥吉拉-GODZILLA-》看到這隻壯壯哥吉拉就知道應該是比照新的電影版沒錯,1954年在東京首度出現,在被「氧氣破壞裝置」葬送在東京灣海底之後,隔了60年再度上岸...!?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嘴砲吼吼吼--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如果覺得電影不夠特攝,那遊戲應該可以給你一點古早味,遊戲強調日本的特攝精神,獨特的視角以及火藥爆破,光是能夠完整看到哥吉拉這一點~應該就很有特攝感吧XDD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到時遊戲中將與哥吉拉大戰的對手是~?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來看看遊戲PV吧~哥吉拉那沉重的腳步還蠻有fu的!

PS3《哥吉拉-GODZILLA-》預計於今年冬天問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