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動畫期待大排行》新一波動畫即將上檔 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aql.co.jp/special/tokyoghoul/

4月動畫一一進入尾聲,該哭的都哭過,該笑的都笑過了!面對馬上就要邁入的7月檔期,你選好要看那些動畫了嗎?日本動漫資訊網站「アキバ総研」利用了兩週的時間收集網友的意見,如果你還沒拿定主意,就從這1,412名網友的票選中參考看看吧!

第01名:刀劍神域II(151票)

影片來自:Youtube狙擊、後宮、偽娘主角!

桐人新一波的冒險將要深入「死槍」的謎團!究竟能不能逃離亞絲娜直葉的眼睛,成功收到新後宮呢!?台灣的朋友們,又買到特映會門票了嗎?

第02名:東京喰種(90票)

影片來自:Youtube黑暗、肉塊、番茄醬!

有著超高人氣的黑暗故事,預告片的番茄醬真是精細到讓人垂涎三尺呀(咦?

第03名:Free!-Eternal Summer-(83票)

影片來自:Youtube泳褲、肌肉、腐!

熱死人的7月,不看游泳作品就太奇怪了,只不過帶著腐色眼光的話,只怕越看身體越熱咧!

第04名:女神異聞錄4 The GOLDEN(82票)

影片來自:Youtube音樂、音樂、還是音樂!

音樂才是本體(無誤),雖然依舊是遊戲粉絲向的作品,不過沒玩過遊戲的人,也一定會被鮮豔的色彩設計,與超有靈魂的音樂吸引!

第05名:前進吧!登山少女 第二季(70票)

影片來自:Youtube陽光、樹木、蘿莉!

與美少女們一同踏青、吸取芬多精,真是最平凡、最感動,也是現實生活最不可能實現的享受了(爆)

第06名:生存遊戲社(61票)

影片來自:Youtube槍械、對戰、爆死(誤)

一群少女組成的生存遊戲社團……這不是跟去年銷量慘到幾乎爆死的《C3部》一樣嗎?不過這次的成員全都「有病」,正好抓住近年來觀眾愛看有病的人的心理,應該不會重蹈覆轍才是!

第07名:Re:␣ 超能偵探社(60票)

影片來自:Youtube異能、偵探、腐!

今年初登場的偵探組合「濱虎」果然又回來了,比起每個人的超能力,總覺得日本網友對誰跟誰配對比較有興趣!?

第08名:GLASSLIP(59票)

影片來自:Youtube玻璃、胃痛、捶心肝!

P.A.出品,必備胃藥!6名高中男女的故事,絕對不會風平浪靜度過每一天,而那超夢幻的場景,還沒播出就已經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了!

第09名:ALDNOAH.ZERO(56票)

影片來自:Youtube戰爭、機人、虛淵玄!

先別管機器人了,看到原作是創造《沙耶之歌》、《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等等「瘟腥」作品的虛淵玄,還有不看的理由嗎?

第10名:残響的恐怖(54票)

爆炸、爆炸、大爆炸!

影片來自:Youtube生活壓力超大的現代社會,你身邊的人有沒有可能就是恐怖分子?同樣還沒上映就引發議論的作品,配樂是菅野洋子女神!

以上10部日本網友選出的作品,有何你的胃口嗎?

就算沒有也不需要灰心,7月新番動畫的數目高達40部以上,人人口味不同,票數分散的結果,後面的名次其實都非常接近,希望大家開播前能找到中意的作品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